機器人售後服務

售後服務

修理

修理

安川電機是全世界工業用ROBOT的領導廠商,ROBOT的產品廣泛的運用於各種工業的自動化生產,而若是ROBOT產品經過長時間的動作生產後,發生了磨損,劣化等問題,台灣安川電機的維修團隊經過日本總公司工廠的教育訓練,以原廠的規格和基準來處理各種安川ROBOT產品的問題,以確保作業完成後能夠有工廠等級的保障。

點檢

點檢、診斷

產線上的ROBOT若是發生了問題,往往會導致工廠生產線的停擺,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,安川針對各種TYPE的ROBOT規劃出相關點檢項目。透過這些點檢以及診斷項目,可以知道ROBOT現在的機台狀況,並且可以及早進行準備相關的對應,有效率的降低突發異常發生率。

Overhaul
Overhaul

對於生產頻繁且使用已久的ROBOT,部品的消磨和劣化相對的也會加速,為此安川也規劃了一系列的Overhual項目,對ROBOT進行消耗品更換並進行工廠等級的校正。以達到讓ROBOT可以以最佳的狀況迅速回到生產線上作業。

 
改造

改造、機能追加

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,各業界的產品也會隨之變化、更新。
而台灣安川電機可以配合客戶的需求,對ROBOT進行硬體上TOOL的改造以及軟體上的修改,隨著使用者的產品一同進步。

機種變更

機種變更

安川電機的ROBOT也隨著時間不斷的在進步,追求使ROBOT能夠為使用者提供更高的生產效率和生產品質。為此,也不斷的推出新款的ROBOT和CONTROLLER。若是舊款的ROBOT已經不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時,台灣安川電機也提供機種變更的技術服務。

 
SIGN IN

會員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