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控制產品售前服務

系統整合評估

以豐富的製品種類提供各種應用場合,並有許多應用案例實務經驗進行檢討,改善自動化系統。

周邊裝置整合

可配合經安川認證的系統整合代理商,對於周邊的裝置擴充與結合,提出適合的解決方案。



容量選定

馬達容量選定

在設備規劃初期,無法確認馬達容量需求時,協助計算各種機構形式的馬達容量概算。透過計算慣量、速度、轉矩、回生負載、推定出最合適的馬達型號配置。

SigmaSize+軟體工具

透過模組化機構試算軟體,針對負載摩擦、外力、運動條件等因素進行建模,使用者可調整各項條件來評估合適的配置,可存檔反覆檢視,亦可輸出報告書。



優化調整

現地伺服調整

針對各別設備不同的特性和產能規格要求,現場協助進行調整及設定,優化設備整體運轉效能。

SigmaWin+軟體工具

透過軟體進行精確的運動波型追蹤及機械分析,藉以釐清共振原因等異常現象,輔助進行參數調整。



教育訓練

運動控制課程

從首次建構系統時必要的基本操作和設定方法,到以MP控制器進行運動控制的課程。

應用案例課程

進階課程以展示機實機進行運動控制應用說明,包含進行符合設備特性的伺服調整及設定。

SIGN IN

會員登入